close

我的這隻Nokia 3315已經陪伴我4個年頭了
不過因為還沒壞 只是待機時間很短 差不多一天半就要充一次電
所以還是將就這用

目前有看到兩款比較想要買的手機
Samsung X808:

 


其實是因為看到廣告才喜歡的
文根英在裡面的舞技真是太棒了(嗯~這樣說起來好像不是因為手機本身才買的)


大家可以看看


 


SonyEricsson W800i:

這隻各方面的功能我覺得都不錯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他的記憶卡不是Mins SD,還有就是我從有手機以來一直是用這種無蓋的,所以想用用看掀蓋的或是滑蓋的

 

p.s圖片我是從手機王及Samsung的官方網站轉貼的,如有侵犯版權的話請跟我說,我會把它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