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雖然看到2007年來到,有點鬱卒,畢竟人老了要服老,但還是跟大家開心地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小辛最近還是忙著工作,希望能把工作做好,不要被當作搖掉的樹葉(這是本報創辦人那句名言裡頭的內容),然後把「煩人的事情」完成,今年暑假前順利解脫。至於其他的日子,生活目標,則等今年七月再打算吧!

說真的,最近沒有那麼文思泉湧,可能是看的人越來越少了吧,也可能是我不是年輕貌美的女記者(哈哈,這句話爽到一票人!要不然我去變性好了!)我只是個可憐、邁入中年的歐吉桑,所以我也不知道寫什麼,乾脆偷懶寫個圖文,告訴你去年921充當假狗仔,偷身採訪孫燕姿的那個下午吧!



本文開始:

去年920開心搭上飛機,抵達日本朝聖,要看瑪丹娜演唱會,由於同行友人阿閔跟Captail總經理小杉是超級好朋友,所以921看演唱會當天下午,我們就跟著TED等人一起搭火車到日本代官山(就是周杰輪跟侯沛晨被偷拍到的地方)找小杉,以便晚上一起搭車去看演唱會,所以也就碰到孫燕姿。

身為水果日報的記者,說真的,我不敢輕易暴露我的真實身份,畢竟水果是偷拍的代名詞,我怕朋友都防著我!


「小辛,你有沒有帶相機,幫我一個忙,拍一下燕姿!」「啥,拍燕姿!」我避之唯恐不及,杉哥竟然等待燕姿買內衣時,要我拿起相機充當貼身採訪記者,記錄燕姿在代官山買東西的過程。「杉哥,誰要用呀?」我好奇地問,「水果呀!就是要提供給水果的,我已經說好了!你拍完後跟我回飯店,然後發回台灣!」

由於杉哥對我很好,只要我想看的演唱會,杉哥可以拿到票的,總會努力幫我忙,拍照片是記者的本能,可以幫的,我絕對不能說不,所以我就展開貼身採訪燕姿的工作!

以下是系列照片,我先發個簡單的圖文,等我有空時,我在分段細說當時的情形!



圖說:燕姿在代官山一間獨立廠牌的唱片行挑選唱片,這張照片是光明正大拍,但是被店家一直比手劃腳,要我不要拍!



圖說:Captail總經理小杉哥到燕姿身旁,看看燕姿買些什麼唱片,順便營造假氣氛讓我偷拍!



圖說:燕姿跟我們一群人逛到一處飾品店,裡頭都是銀飾等高貴的東西,我從門口趁機偷拍!



圖說:燕姿在代官山一間服飾店買衣服,她知道我在外面拍,但店員也知道,還故意擋,燕姿感覺很好笑,還故意多停留在鏡子前,讓我拍!



圖說:燕姿在服飾店裡血拚,我們在外頭等待,阿閔跟我故意拿著他們的戰利品,佯裝我們也是敗家男,但是燕姿後來看到我們幫她拿袋子,走出服飾店後還搶回去,不讓我們幫她拿,她真的很客氣,不大牌!


圖說:結束日本代官山貼身採訪孫燕姿的行程後,眾人準備搭火車回原宿,杉哥突然主動提出,燕姿跟我們這群朋友拍張照片吧!所以我就跟燕姿合照,燕姿很客氣,都聽杉哥的話!

在這裡我也要對燕姿跟杉哥說不好意思,因為一同搭車去看瑪丹娜演唱會後,眾人原本應該早早回飯店,但是因為我要買紀念品,害一群人等我約半個鐘頭,真是對不起!



最後一張是燕姿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搭火車的照片!她真的不是大牌!!很高興認識她,更高興當名日本貼身採訪的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