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英九一定會誇獎我,因為我最近都在擴大消費。
西裝褲、皮鞋、羽球用品、牛仔褲,也想買一下衣服。

好死不死又有些東西在這當下壞掉,像機車椅墊,連
蓮蓬頭水管都壞了....真是無言。
今天又跑去換機車機油,難怪最近領出來的錢就像太
陽下的冰淇淋一樣很快的就融化了。

阿現在大家都叫我不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所以只好
一直消費來轉換心情,話說我還真的和大家不太一樣
,前二年景氣好的時候我很省,第一年一個月才花七
千多,後來搬到新的地方因為房租比較貴,所以每個
月花大概九千多,現在景氣不好,大家不敢花錢,反
而是我一直花smile016.gif

阿~還想再買一隻羽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seq 的頭像
    avseq

    工程師的哭爸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