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的網誌,來寫一下最近的心情。

到新公司5個月了,生活實在很無聊

我發現工作要快樂的一個要素就是不要對工作太認真

反正看到人就當個笑面虎跟他講一些很社交的話

工作上作好自已的事情就好

其實事情也不用做太好,就可以交差就可以了

我現在事情想做好完全是為了自已想學一點東西

不然真的是能交差就交差

 

最近有一個在新竹的同事工作又回前公司了,有人就問我什麼時候也要回去阿

我笑笑說,再看看吧

其實我是不排斥回去啦,但老實說我回去也只是因為想打球而已

回台北那麼久了其實還是覺得以前的生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