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打電話給前老闆聊聊。

他是和我同時間離開前公司的,結果他去了中華電信,而我去了台灣大哥大 @@

其實在公司跟老闆不算是很麻吉,但也不至於很差。偶而還會有點意見不合。

但是這次和他聊的過程覺得還蠻舒服的。

我發現,有時候人和人之間,沒什麼對或錯。

在老闆和員工之間也是一樣。

以他的立場,講的某些話,沒錯。

以我的立場,講的某些話,也沒錯。

但是差別就是老闆和員工的立場不同。

所以前老闆當初走的時候,講過一段話:「

我很希望可以和大家都作朋友,也只有我們擺脫了這一層關係(老闆和員工),

我們才能作真正的朋友。」

晚上和他聊完後,對這段話有更深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