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也一年多了

之前我一直也很納悶,在我家方圓100公尺內

明明就住了很多國小同學,但是卻從沒看過

上上個星期在我游泳完在家樓下正要進門前

突然有一個人叫住我

他是我小時候玩伴,比我大三歲

他們家在我家後面開了一間木材行

和我是同一所國小和國中的

我會和他認識是因為 小時候常常在巷口的雜貨店一起打電動

後來他混完高中後也沒繼續升學 就在家裡的木材行幫忙作事

讓我驚訝的是 他指的他旁邊的女生說

「我結婚了,他是我老婆」

遙想當年那個抽著煙 吊兒郎當 與陌生人相處和我一樣怕生的人

已經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再看看自己好像每天還渾渾噩噩

之前我知道國小的同班女同學結婚生子後 也是突然感概萬千

好像同時期的人都已經思想成熟進入人生另一個開端

自己還是每天在想怎樣才能不上班就有錢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