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未完成】之後,我就很少注意到孫燕姿的歌,所以已經不知道是孫燕姿的第幾張專輯
我應該算是孫燕姿的歌迷吧,但是她後來的幾張專輯我都不甚欣賞
我覺得她的專輯最高峰時期應該在第二張【我要的幸福】和第三張【風箏】
整張專輯沒有一首歌不好聽,藉著這二張專輯確定了他天后的地位無庸至疑

後來的專輯,很明顯地可以發現有想要改變曲風的目的,但是專輯內又會放一、二首
類似二、三輯她拿手的抒情歌當安全牌,到目前為止,我認為尚未找到另一種適合她的曲風
就好像張雨生走了之後,就沒有人能把阿妹往上推一層樓。
我覺得歌手轉換曲風最成功的就是蔡依林了吧,後來的專輯和早期專輯的曲風迵然不同,仍大家歡迎。

這張專輯,基本上我覺得歌都普通,也沒有發揮她特有的音色,自從未完成之後我似乎已沒有買過她的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