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C1       |
                       |
                       |Police
               C2  |
-------|            |
         |            |

                /|\
                 | 我的車

新竹有這種T型的路,所以有人有待轉時,停在路中間,就會擋到要走直線的人
話說我昨天下班回家,雖然是綠燈,但是路中間有機車停著要待轉
我已經想要繞過過這兩台車,可能當時在想其他事吧過了C2後彎不過去
結果撞到C1這台車,我整個人摔出去
警察就問我:「人家停在那邊幹麻去撞別人」 ,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C1那台車的車主就問我有沒有怎樣,我就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不過好險只有腿有一些小擦傷
這次的代價:龍頭的三角台歪了 NT $1600
騎車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