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因為劉亦菲才看這部片的。
這部片不錯,但是我覺得有兩個敗筆,
第一,就是陳柏霖的髮型,真是遜到爆了。
第二,就是結局到底是什麼,老實說,我搞不太清楚這部片要表達的是什麼,
故事大綱是陳柏霖冒用了阿信的名字,和劉亦菲約在誠品見面,
在台灣的期間,兩人互生好感,然後劉亦菲因劇團表演結束,回到大陸去,
陳柏霖藉由五月天在大陸開演唱會之故,到哈爾濱找她,最後終於見到面,
然後呢?...
這部片是要表達袓孫之情or兄弟之情or男女之情?
我不太喜歡這種需要讀者自已想像的結局,因為我總是想不出最終的結果,
兩名新生代演員的演技不錯,至少不會讓人感到油條,
劇情鋪陳清新,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