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明天看中視的最後一集,但是怕中視剪片,而且我這邊中視的訊號不太好,擔心有些精采鏡頭不清楚,就先看了電腦裡的檔案。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其實我已經準備哭了,最後的劇情,應該是整部神鵰的高潮,楊過與小龍女十六年後重新相會,與小龍女一起救出郭襄,到最後的華山定新五絕,尤其是洞天福地相會,更應該是高潮中的高潮。
很可惜的是張紀中沒有拍出我希望的感覺,兩人的相會,應該是悲中帶喜,其中悲的成份又大於喜,我覺得張紀中在這方面琢磨的不夠,再來,兩人出谷,到襄陽救郭襄的情節也很草率,最後的畫面竟然就楊過和小龍女還有大鵰飛在一輪明月前就結束了,連華山論劍的劇情也沒出現。
也可能是因為小龍女在這集終於出現,畫面太少,讓我忿忿不平。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明天看中視的時候說不定會比較有感覺,希望劉亦菲還能繼續推出新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