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工作上遇到了一個問題無法解決,於是就問了在另一家公司上班的另一個同學。

這個同學在大學的時候程式學習能力就非常強。

雖然這個問題他也不了解,不過他幫我轉問了他們那邊另外一個比較資深的同事。

目前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但剛和同學在電話裡聊時

他回了一句,「Honda 你可以把你寫的程式寄給我看看嗎?我現在還不太了解,但是我想回去之後

再找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資訊。」

我聽到這句話還真的蠻驚訝的,像我就是下班後希望能完全不想工作的事。

但這個同學下班後還是會想針對一些自已工作上有興趣的東西研究。

由此就可以知道,誰到底才是吃這行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